緣 起


我們的故事源於一個年輕人的對夢想的堅持,民國75年時,創始人魏先生因本身對茶的喜愛,開創了這個茶葉王國,又因緣際會下任職於台灣當時茶業龍頭的台灣農林公司茶業部經理兼龜山精製廠廠長;正因如此曾跑遍各茶區熟識各地著名的茶農,有著較於一般的經歷及創新觀念;本店店名亦因飲水思源之故,曾轉介掛名為「台灣農林公司和平分店」,後因創始人退休,回歸正名「雋美佳茶業公司」。
   

堅 持


從茶的專業知識到實質茶葉的源頭,我們無一鬆懈。另因深知專業分工的重要,故沒有經營固定的茶園,使每個產季我們無須受限天況,而是能挑選品質極優且符合我們要求的毛茶,大量進購後,再經由我們門市現場自行精製;從試茶、篩選、烘焙、真空包裝、冷藏保存不假他人之手。不斷調整烘培方式,嘗試新做法,但品質、香味、口感、濃郁度都能達到穩定的水平,堅持以最好的品質、物超所值的產品以及誠信且服務第一的待客經營著,讓喝過的客人讚不絕口,進而口耳相傳不斷推薦。

© 2021 雋美佳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93號1樓  02-2701760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20:00

    週六  8:30-18:00 周日休

MAIL: yunjitea@ms48.hinet.net